三秋pika

咕咕咕。
骑在无数个墙头蠢蠢欲动。

锤基 短篇 平行世界

(´∀`*)这是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
慎点,恩。

————
分别多年后Loki收到了thor的来信,他的兄弟,准确来说,是义兄,要结婚了。
自幼被Odinson夫妇收养的Loki几乎与thor形影不离,直到养父母逝世,他们分道扬镳。各奔东西的二人前程似锦,Loki是律师界内有名的“银舌头”,颠倒黑白,蛊惑人心;thor继承父亲的公司,成为新一代商业巨头。
收到来信的那一刻,Loki有些惊讶,说实话,他以为兄弟二人会继续形同陌路,直到生命的尽头,毕竟在他们之间发生了那样的事。沉吟片刻,Loki还是将thor的婚礼定上日程表。
他毕竟是我的兄弟,他想。
一个月后,Loki如期赴约,身上穿着定制的新媳妇,来到Asgard,全市最奢华的建筑,豪华的如同神殿,是Odin留给thor的遗产,也是thor举行婚礼的地方。
宴会中大部分的名流富豪Loki并不陌生,这些人曾大多是Loki的合作伙伴。就算没有Odin的遗产和thor他也能活的很好,Loki不免想,端起侍从盘子上的红酒,抿了一口,接着继续对同他打招呼的人报以微笑,虽然参加thor多多少少令人不快,但是Loki可不想让这些金主,或者说未来的金主留下不好的印象。
完美的笑容知道宴会主人的出现才出现一丝瑕疵,不是因为thor,Loki早就不是几年前会因为thor的一句话神色大变的小孩了。
是因为thor的新娘,那个几乎和Loki长着一张脸的女人。
Loki和thor兄弟不和几乎众人皆知,但从未有人知道兄弟矛盾的真正源头。
是几年前,Odin葬礼上的夜晚,伶仃大醉的哥哥和弟弟在夜色中经行的背德的欢愉。
Loki很爱thor,比任何人都爱他。
可他受不了次日清晨兄长躲闪的眼神,还有那一句:“忘了吧,Loki。抱歉。”
他受不了!
他可以忍受Odin庞大的家业由他一人独占,他可以忍受thor身边接连不断的新欢,他可以忍受他的兄长在他身上犯下的一切罪行。
他只受不了thor对他的态度!
他算什么?他不是没有质问过thor,他算什么?!是他的弟弟?还是一个只上床不谈情的床伴?甚至更低级,只是他发泄欲望的工具?
他得到thor的沉默作为回应,紧接着是thor的驱逐!或许那在thor眼里是自己能够给予他的弟弟的补救!可在Loki眼里那就是驱逐!
他还能够清楚的记得那天,thor不停的道歉,他不接受!thor的,如同怜悯般的歉意!
Loki心灰意冷,天知道他花了多少时间埋藏起对thor禁忌的感情和血淋淋的伤疤,然后他才可以笑着纵情声色,没心没肺的放纵度日。
他花了数天,数月,甚至是数年才藏好的隐痛被thor在一秒钟轻而易举的揭开。
把红酒一饮而尽。
他的哥哥宁愿找一个和他一样的女人也不远承人他的感情。
他该怎么办呢?
或许他该将thor的一切罪行公之于众,在他最重要的一天,大家会怎么看待我们这对“兄弟”呢?我亲爱的哥哥。Loki恶劣的想着。
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毁了他……
Loki跌跌撞撞穿过人群。
该死的红酒,他想。
Loki来到了他的哥哥面前。
他笑了起来,所有恶毒的词汇在舌尖盘旋。

然后,他听到自己说。
“新婚快乐,哥哥。”

评论(8)

热度(81)